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聚焦镇江食药安全 动态报道

市场监管部门突查“哥老官”未发现兽药代谢物问题

2020-12-23 00:11

金山网讯 日前,网红火锅店品牌“哥老官”旗下一杭州门店销售的牛蛙检出禁用兽药代谢物。镇江店情况如何?前天下午,京口区市场监管局健康路分局突击检查了该店。

检查人员首先就消费者最关心的牛蛙问题检查了该店的进货牛蛙检测报告,未发现问题。检查人员又来到后厨检查,发现卫生情况好,容器上有菜品保质时间和处理时间,但检查人员发现处理时间均为当天上午8时,提醒店方注意精确到分钟。另外检查人员发现砧板平放在操作台上,便提醒店方竖起来:“平放容易滋生细菌,用完清洁后要竖着放。”

健康路分局分局长陈龙介绍,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较好,对发现的问题已要求店家现场整改,他们会督促店方履行食品安全责任,市场监管部门也会加强检查力度,保障食品安全。

店长岳双双介绍,供应商向门店提供了检测报告,门店门口有二维码,客人可扫码查看报告。记者扫码后找到了镇江苏宁店最新的11月牛蛙检测报告,生产加工时间为11月17日,其中杭州出问题的呋喃西林代谢物项目,结果为未检出。随后,记者联系了上海哥老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营运一部总监李美华,她介绍,目前公司正在寻找整个采购流程中的不足,并讨论检查流程的提升方案。(张驰川 冯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