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政府督查组肯定镇江妇儿工作成绩

2020-12-25 00:13

金山网讯 (记者 谭艺婷)12月24日,省政府督查组一行来到镇江,督查评估镇江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实施情况。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殷敏汇报了镇江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实施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据悉,“十三五”以来,镇江围绕规划总体目标,着力解决影响妇女儿童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有力促进了妇女儿童保护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从省2019年规划主要目标监测评价结果来看,镇江“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达标完成率较高。

省政府督查组对镇江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15项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镇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相关部门积极履职,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实施情况位列全省第一方阵。

汇报会上,殷敏表示,镇江将深化认识和定位,根据本轮督查评估结果,细致梳理问题,明确整改时间表,凝聚合力抓推进。对尚未达标的,将尽快补齐短板、早日达标,对已经达标的,继续深度对标苏南,谋求更大突破,以妇女儿童工作的实绩实效,努力为全省迈向“两争一前列”新目标贡献更多镇江力量。

在镇期间,省政府督查组一行先后调研了京口区妇幼保健所、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西津渡社区女性创业一条街、润州区法院金山湖法庭、朱方路小学。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