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镇江交行举办 “四季度党课暨党员干部冬训”活动

2020-12-25 10:16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的锻炼,日前,交通银行镇江分行举办主题为“淬炼思想、历练素质、提升能力”的四季度党课暨党员干部冬训。

课上,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云杰以“明责笃行、知责奋进、担责有为”为主题为全行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并从责任担当、问题导向、精准执行以及奋斗文化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应具备职场素质和能力。

他表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坚持责任文化,主动担当作为,充分调动自身主观能动性,保持对金融政策的高度敏感性,以担当尽责、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把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制定目标,今年继续紧抓高质量发展战略的要求,详细制定目标推进流程,以点击破,面面聚焦;做到精准高效执行,确保成果显著,将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继续保持下去;要坚持拼搏奋斗,充分发扬“奋斗者”文化,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忘我的工作干劲,狠抓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夺取年末收官和来年开门红双项胜利。

当天,交通银行镇江分行还与某重点客户共同开展了团建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中,党员同志积极配合、相互合作,共同完成了各项目任务,达到了增进交流 、凝聚人心、提升气势的目的,促使了共同进步和协同发展。

交通银行镇江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冬训,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干部思想统一、目标明确,士气受到鼓舞。镇江分行将以本次冬训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担当意识,坚持在党性锻炼中提高政治站位,在自我革新中加强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分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中来,为年末收官和来年开门红作出更大贡献。

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中层干部、小型支行行长、各条线管理经理等共100人现场参加了学习训练。(朱超 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