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农行镇江分行党委与江苏大学机关党委开展党建共建签约活动

2020-12-25 10:17 来源:京江晚报

QQ截图20201225101634

金山网讯  为探索银行与高校协同党建新模式,提升金融服务教育行业水平和层次。12月18日,农行镇江分行党委与江苏大学机关党委开展党建共建签约活动,开创银校合作新局面。

此次双方开展党建共建签约,旨在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服务联手、携手共建打造党建联合体,形成“组织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谋”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双方将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共建合作,推进业务管理和党建工作“双促进”,开展金融产品宣讲、金融知识讲座,提供信贷、支付结算、理财等多元化校园金融服务,开展帮困助残、慈善募捐、健康保健等公益活动,促进农行镇江分行与江苏大学进一步加深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通道、提高合作效率,同发展、共进步。

签约现场,双方党员还共同聆听江苏大学教授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动能。此外,当天还举办了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江苏大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等活动,多维度深化银校合作。(鄢楚慧 李彪 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