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产改联席会督查组赴丹徒区督查企业产改工作

2020-12-25 09:09

金山网讯 12月24日,镇江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戴江澄带领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督查组来到丹徒区江苏申模数字化制造技术有限公司,现场督查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实地指导企业产改任务落实,丹徒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林华,区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仇霞等陪同督查。

微信图片_20201229143658

督查现场,戴江澄一行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观摩了企业重点项目建设,询问企业的规模、生产经营的发展、了解产改工作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229143702

在随后的调研会上,吴林华向督查组汇报了丹徒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展情况。吴林华表示,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部署以来,丹徒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将产改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全面落实产改思路和举措,力求产改试点取得突破。为切实推进产改工作有序开展,丹徒区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产改合力;落实产改方案,细化责任清单;明确工作目标,强化产改试点;围绕发展大局,推进产改进程。

微信图片_20201229143707

吴林华介绍,今年以来,区总工会围绕产改试点工作,重点从产业工人队伍的思想引领、建功立业、提升素质、维护权益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提升职工技能素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精准帮扶困难职工。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细化产改责任清单,倒排任务序时表,明确相关部门、试点企业的产改任务,建立专项荣誉激励和专项经费奖励机制,确保按时完成产改试点的各项工作。(记者 辛玥 摄影 盛林娟)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