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赴通济河巡查

2020-12-31 01:40

金山网讯 (蒋文 继业)12月30日下午, 副市长、通济河市级河长潘早云带领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等赴通济河有关河段进行履职巡查,推进河长制相关工作。

通济河河堤两岸到处积雪皑皑,顶着凛冽的寒风,潘早云一行先后察看了丹徒区宝堰镇横林坝水毁堤段加固处,宝堰镇丁角村通济河支流疏浚整治成果,丹阳市三岔河口和景家渡隐患整改、危桥改造的地段。每到一处,潘早云在现场分别详细了解相关处置工作的进展,他对在此前巡河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已基本按时整改到位表示肯定。潘早云强调,相关应急处置工程只是暂时举措,要按照“一河一策”要求,尽快争取推进通济河综合整治工程纳入省重点水利工程,完成河道治理的任务,实现水环境治理与水生态修复的全方位提升,将其打造成百姓受益的民心工程。

据介绍,通济河是太湖湖西地区通胜流域的重要引排河道之一,流经镇江丹徒、丹阳等地,目前其综合整治方案已上报省水利厅,正紧锣密鼓地进入可行性调研、占地报批等推进阶段。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