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4户家庭1个集体获全国妇联表彰

2021-01-04 00:28

金山网讯(记者 谭艺婷)记者从市妇联获悉,2020年12月31日全国妇联在京召开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和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电视电话会,镇江4户家庭和1个集体获得表彰。

据悉,会议表彰了999户全国五好家庭、200个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200名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揭晓了999户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其中,镇江市妇联荣获“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张久召家庭、龚林舒家庭荣获“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称号,沈填珍家庭、王秀燕家庭荣获“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称号。沈填珍家庭作为“全国最美家庭”的唯一代表在会上发言。

市妇联副主席卞莹莹表示,我市将按照上级指示和要求,持续做好新时代妇联家庭工作,发挥先进带动作用,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助力家家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