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丹徒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1-05 14:47 来源:金山网 辛玥

金山网讯 1月4日下午,镇江市丹徒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丹徒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林华,丹徒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刘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105095641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丹徒区总工会在丹徒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派驻纪检组的有力指导下,狠抓领导班子和重点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有力推动了工运事业健康发展。在刻苦学习中筑牢党风建设思想根基。坚持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会工作,努力提高区总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在刚性约束中强化廉政建设制度保障。防止和杜绝自由散漫行为,大力倡导和培育团结向上、纪律严明、守岗尽职的良好风气;在苦干实干中体现党风建设力量成效。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工作实践,取得了较好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105095656

微信图片_20210105095647

吴林华对做好2021年区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坚定不移扛起主体责任;三是要扎紧制度体系建设的笼子;四是要以严谨态度强化工作作风。

吴林华强调,丹徒区总工会要按照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针对自身薄弱环节,强化措施,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要求工作推向深入。区总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要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要做到带头及时谈话、及时提醒、及时督促,层层传导压力,抓好责任落实,对于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力的,要严肃责任追究。落实好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议事规则、决策程序,切实按照程序、规则和集体意志办事。(金山网记者 辛玥)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