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 京口公安举办爱民实践“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1-01-05 15:15

金山网讯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4日下午,镇江市公安局京口分局在大市口派出所举行“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爱民实践警营开放日活动,京口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道干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辖区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京口公安风采。京口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晨牧参加活动并讲话。

在大市口派出所,受邀代表实地观摩了派出所户籍大厅、办案区、未成年人询问室、关爱工作站、警用装备室和党建活动中心等,对公安机关创新服务举措  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大市口派出所所长向剑汇报了年度派出所在扫黑除恶、抗击疫情、“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大数据建设应用、执法规范化建设、公安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吴晨牧政委在会上报告了京口分局全年的重点公安工作,他表示,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是迎接首个“人民警察节”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就是为了让社会各界群众深入警营,直观地了解公安工作,从而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让群众更加理解、关注和支持公安工作。

各代表、委员、街道干部等社会代表对京口公安担当作为、勇于奋战、攻坚克难的精神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围绕社会治理能力提升、公安队伍建设、为民服务等方面提出多项具体意见与建议。希望京口公安始终坚持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跟时代步伐,全面落实从严治警,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继续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对黄赌毒、电信诈骗等案件的打击和未破案件的侦破力度。树立一批先进典型,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公安工作整体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京口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卫东,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赵庆世及各派出所教导员等参加活动。(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江天文)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