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两位乒乓小将赴国青、国少集训

2021-01-06 05:31

金山网讯(记者 贺莺)1月5日下午,镇江市体育局召开欢送会,欢送镇江乒乓小将夏小茜、张博海成功入选国青、国少集训队。副市长殷敏出席欢送会并讲话。

日前,在中国国家乒乓球青少及少儿集训队(第一期)第二阶段选拔赛中,镇江乒乓小将12岁夏小茜、8岁张博海通过选拔赛成为“国字号”球员。根据国青、国少集训队整体安排,夏小茜1月6日将赴山东威海参加国青集训队集训,张博海近期也将赴队集训。

殷敏在欢送会上表示,两位小将因出色的成绩被国家队选中,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家庭、学校对孩子发展自身特长的支持和付出,更得益于镇江体育人对全市体育事业的无私奉献。这也充分表明镇江为重新擦亮镇江重点乒乓城这块金字招牌,对乒乓球竞技项目人才培养所做的努力。希望小运动员在集训期间,珍惜难得的机会,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在更高层次的指导培训下,取得更好的成绩,早日实现自己的冠军梦。

两位小将也都表示会珍惜这次难得的集训机会,刻苦训练,为自己的梦想不懈努力,为祖国争光、为镇江添彩。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