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交通执法“体检”优化限高限宽设施

检查132处,有十多处不合格

2021-01-06 05:02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交通执法部门了解到,全市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的整治优化工作已全部完成。所检查的130多处相关设施中,有十多处不合格,被当场拆除。

据了解,该专项行动从去年11月底正式启动,历时1个多月。镇江出动交通执法人员400余人次,排查覆盖全市国省道和农村公路132处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其中120余处得以保留并完善,十余处不合规。这些不合规限高限宽设施有的限制范围过小,给正常通行的车辆带来不便,有的则限制的范围太大,没有起到制约作用。

市交通执法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对不符合要求、影响道路正常通行的设施全面清除,打通了城市交通“大动脉”,畅通了运输服务“微循环”,进一步强化了镇江营商环境的硬件保障。

据介绍,此次保留的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均已安装了公示牌,完善了相应的审批手续,同时修复了公路周边的标志标线。对排查发现的不符合建设要求或未经依法批准擅自设置的限高限宽设施,交通执法部门已经拆除。交通执法部门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以更加精准的监管模式,全面提升全市路网效率。

 (刘波 王旻诗 沈湘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