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党建共建 健康惠民 镇江四院把健康服务送进村镇

2021-01-09 12:51

摘要:1月9日,镇江四院开展“党员走基层 健康进万家 走进巢凰村大型义诊”活动,开启了该院2021“党员走基层、健康进万家”活动的序幕。

金山网讯  “这次医院能走进村里开展义诊活动真是太好了,我的血糖控制的不好,通过面对面和专家咨询,非常及时。”1月9日上午,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走进高资街道巢凰村开展“党员走基层 健康进万家——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走进巢凰村大型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们提供健康关怀,同时开启了镇江四院2021“党员走基层、健康进万家”活动的序幕。

IMG_6731

IMG_6730

IMG_6727

义诊现场,来自镇江四院的神经内科、妇科、心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眼科、骨科等专家及护士为村民们提供健康咨询、测血糖、测血压、眼底检查、裂隙灯等身体检查,并根据每个人的检查结果,给予专业指导建议,同时把相关健康知识普及给现场每一位村民,让村民们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优质健康服务。此次义诊活动共为村民分发了常用药品及各种慢性病科普资料,服务当地村民300多人,发放药品价值近2000元。

IMG_6733

IMG_6739

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军与丹徒区高资街道巢凰村党委书记魏恒龙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合作共建的实施。徐军表示,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使双方党组织之间建立互帮、互学、互助的有效机制,将以党建为引领,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IMG_6755

签约结束后,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员志愿者由徐军带队走访并慰问当地的五保户,为他们送关怀、送健康。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将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健康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医院专业优势,定期将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通讯员 钱菁璐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