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扬中公安举行“警徽荣耀 逐梦前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

2021-01-10 12:14

金山网讯 1月10日上午,扬中市公安局隆重举行“警徽荣耀 逐梦前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扬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勇出席升旗仪式。市公安局全体党委委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100余名民警代表组成方阵参加升旗仪式。

周勇同志带领全体参加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代表市局党委向大家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对全市公安机关提出三点希望:不忘从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始终保持拼搏向前的奋斗精神;定心只争朝夕,奋进不负韶华,始终保持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要求全警勇敢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进一步昂扬斗志、扎实工作,为全市公安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仪式全体民警面向国旗,高唱国歌,举行了升旗仪式。青年民警代表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向奋战在各条公安战线上的全体战友们发出了开拓进取、共同奋进的倡议。(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张炜康)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