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创建“五星”有成效公路部门获得殊荣

2021-01-11 02:19

金山网讯  昨天,京江晚报从公路部门了解到,312国道镇江段公路中心党支部在创建“五星”先进党支部工作成绩突出,荣获中共镇江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的“五星”先进党支部。

据了解,近年来,该支部结合党员结构和公路实际,以创建“五星”支部的实际行动,全力推进党支部质量提升工程。依托“三会一课”、统一活动日等组织生活形式,用好“七彩党建”QQ群、“彩虹讲习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建设“公路党建小屋”,坚持每月“五事联动”,严格“党员积分”管理,开展“党员家访”,营造和谐温馨的党员之家。

该支部广大党员深入结对帮扶,支援丹徒区陈丰村乡村环境建设,实施中心河丹徒区G312桥涵应急疏浚工程,“彩虹志愿者”党员服务队还与高龄贫困老人一对一“结亲”,切实解办群众难题。

 (朱云燕 沈湘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