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临床试验伦理审查能力提升培训

2021-01-11 14:02

随着《涉及人的临床研究伦理审查委员会建设指南(2020版)》、《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审查办法》、《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2020 版GCP)》和《涉及人的健康相关研究国际伦理指南》等国际国内通用伦理准则的相继出台,为进一步宣传贯彻新版 GCP 原则和要求,提高镇江市伦精神卫生中心伦理委员会的建设水平,提升伦理审查能力,充分保障受试者的权益和安全,推动药物临床试验相关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该院医学伦理委员会于2020年12月28、29日下午举办临床试验伦理审查能力提升线上线下培训。

QQ截图20210111135920

此次培训,特邀镇江市传染病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武谦虎作《2020年版GCP要点及临床试验关键注意点》的讲座,分享了宝贵的临床试验实践经验;更有专家作了从新版审查办法征求意见稿看伦理委员会管理要点等的精彩线上讲座。医院伦理委员及研究者等医、药、护、技人员参加了培训。(陶晟 孙祯 )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