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财经专稿

中国太保寿险公益活动提前圆满达成目标

2021-01-11 18:04

近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继“首月红”大捷后再传喜讯,以“攀登30A 为爱代言”为主题的“不让梦想咕咕叫”公益活动,在全体个险营销伙伴持续6个多月的攀登、拼搏下,提前117天汇聚300万颗爱心,圆满达成300万份免费午餐捐赠目标,用实际行动提前向司庆3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为迎接中国太保成立30周年,中国太保寿险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合作开展“不让梦想咕咕叫”特别公益活动,倡议个险营销员共同参与,将服务的每一张长险保单化为一份爱心,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为乡村学童送去一份爱心午餐。该活动捐赠目标300万份,计划持续时间长达10个月。

中国太保寿险总计逾68万名个险营销伙伴签署公益捐赠倡议书,累计百万人次参与捐赠。目前,已有300万份保障通过特定渠道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捐赠1200万元,预计将有300万份免费午餐送予山区学童。

本次活动还设计、应用了3毫米厚度的中国太保首张公益保单,用以传递中国太保寿险和营销人员对社会的责任担当。公益保单一经推出,立刻受到客户和营销伙伴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期间,太保全司人员积极响应争相亮晒自己的爱心“成绩单”,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

日前,在腾讯公益“99公益日”活动中,中国太保20位营销人员作为代表,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开学季活动“爱心大使”一起,通过视频传播等方式,持续传递公益大爱,邀请更多伙伴加入,汇聚更多人的爱心与善意,不让孩子们的梦想“咕咕叫”。同时,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向中国太保寿险颁发“蝴蝶侠荣誉证书”,肯定中国太保寿险及全体营销伙伴对受助学童的热心善举与公益精神。

此次活动是中国太保寿险继2018年后,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进行的第二次公益捐赠。

太保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既是向所有有爱心的“最美太保客户”和“最美太保营销员”的致敬之举,也是中国太保自建司以来持续传递保险大爱、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又一呈现。今后中国太保寿险将继续高举公益大旗、凝聚向善力量,肩负起“一份主动的小小善举,带动巨大社会爱心能量”的“蝴蝶侠”重任。(华沙)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