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徐曙海

徐曙海主持召开座谈会

听取对“十四五”规划《纲要》、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2021-01-12 00:47

金山网讯 (孙晨飞 郑蓉)1月11日下午,市长徐曙海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基层党员干部、企业家代表、媒体记者,对市“十四五”规划《纲要》、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孙肖苏、周梅生、连维义、王荣飞、周岳新、王军、万洪亮、束克之、方静、张言才、郑涛、梁和峰、冯源等13位与会人员一致表示,2020年极为特殊、极不平凡,面对严峻挑战和重大困难,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引航,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高举产业强市和争先进位大旗,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和增速好于预期、全省位次前移,各层各级的精气神明显提振,成绩殊为不易!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招引、创新发展、宁镇扬一体化、乡村振兴、城市管理、教育医疗、文化旅游、扩大内需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徐曙海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大家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充分体现出大家对镇江这座城市的真挚情感,对镇江发展的真诚盼望,对政府工作的真切期待。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修改完善好“十四五”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把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

徐曙海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当有开局之势、关键作为。市政府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凝聚众智、集合众力,全力以赴狠抓发展、巩固拓展奋进态势,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继续兴办一批民生实事,稳步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任务中更好展现“镇江作为”,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争先进位中更好展现“镇江气势”。

副市长胡宗元、殷敏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