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关于黑龙江省绥化市来镇返镇人员健康管理的重要提醒

2021-01-12 20:09 来源:健康镇江

1月11日,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惠七村由低风险调升为中风险,绥化市1个行政县存在中风险区。为认真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项措施,切实加强黑龙江省绥化市来镇返镇人员的健康管理,现向广大市民提醒如下:

一、请广大市民关注黑龙江省绥化市发布的地区风险等级划分,凡12月28日以来有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惠七村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与其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的人员,应在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及单位报备相关情况,配合辖区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

二、自1月11日起,凡12月28日以来有绥化市其他地区旅居史,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能够出示包括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健康码的离绥化市人员,到达目的地以后接受信息核查登记,如实提供行动轨迹,体温测量正常的,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以自由有序流动,并第一时间向社区和单位报告。对不能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接受信息核查登记,如实提供行动轨迹,并接受核酸检测,体温测量正常的,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居家健康监测,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后即可有序流动。

镇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12日

 

转自:健康镇江

原文连接:https://mp.weixin.qq.com/s/_qT-b_NJjcelO5gzEz07pw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