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和谐四牌楼

香江花城社区协调公交公司化解居民乘车难题

2021-01-12 17:43

金山网讯 排忧解难是社区的工作职责所在,近日,香江花城社区与公交公司协调化解居民乘坐4路公交车的难题。因东吴路北段道路重修,原经过香江花城社区的4路公交车改道运营,近期随着道路重修完成,公交车逐步恢复,但是香江花城居民发现4路公交车不停靠在香江花城原站点了,不少居民来到社区反映这一问题。

据悉,4路公交车运营的线路已存在十几年,一旦改变原有路线,将对香江花城居民的正常出行产生极大的影响。为了切实解决居民的困难,社区书记易苏川耐心听取群众诉求,详细了解情况后,立刻与多方部门联系,了解更改线路的原因,并与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积极沟通,最终,公交公司表示将“尊重历史,恢复原状”。社区将进一步跟踪事情的进展情况,确保解决辖区居民的出行问题。(陈琦)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