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连撞两车还逃逸 醉驾司机被刑拘

2021-01-13 00:34

金山网讯 (卞志鹏 徐心俊)近日,扬中市民方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先后造成两起交通事故,4车不同程度受损,并在事故发生后驾车逃离现场。目前,方某已被刑事拘留。

当日19时左右,扬中市交警大队八桥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该市园博园红绿灯路口处,一辆轿车在等待红灯时被另一辆车撞了,肇事车辆逃离现场。交警接警后赶赴现场,当事人孙某介绍,他在停车等待红灯,突然对面一辆车撞了过来,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对方就开车走了,他立即报了警。

民警查阅现场监控后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灰色SUV轿车,随即开车沿着扬中大道寻找肇事车辆。在行驶至扬中大道与滨江大道红绿灯路口处时,交警发现路边有3辆轿车相撞。其中一位驾驶员张某表示,他是被一辆灰色SUV给追尾导致他们三车相撞,在车主们查看车辆损失情况时,灰色SUV逃离现场。

交警继续沿路寻找时,收到了指挥中心指令称,SUV驾驶员方某已被城区中队查获。当交警找到方某时,方某因醉酒导致神志不清无法清楚表达,SUV车头已被撞得面目全非。经镇江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检验鉴定,方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84mg/100ml,其行为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因方某在事故发生后驾车逃离现场,应承担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