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镇江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马明龙主持会议

2021-01-13 00:58

金山网讯 (记者 林兰)1月12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龙主持会议并提请补选省人大代表的议案。

会议补选马明龙、徐曙海为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评选优秀市人大代表、优秀代表小组组长、优秀议案和建议、市人大代表活动先进小组的情况报告,并通过了评选结果。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主席团常务主席、副秘书长等建议名单,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将分别提请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新区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书面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并组织宪法宣誓。

会议决定2月下旬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王常生、岳卫平,秘书长丁羽如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潘早云列席会议并提请人事任命案,市中级法院院长汤小夫、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新祥、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