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小偷“满载而归” 与警察不期而遇

2021-01-14 00:04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市公安局西来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江堤进行常规巡逻时,查获两名盗窃得手欲逃离的犯罪嫌疑人。

1月6日下午,西来桥派出所民警正在西来桥镇某港闸外侧江堤巡逻,见两名男子正从一辆三轮车上往面包车上搬运钢板,便上前询问。被问到钢板来历时,二人神色慌张,民警判断钢板可能为二人非法所得,便将二人带至派出所进一步询问。

民警调取相关视频监控,在证据面前,二人交代了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陈某与冯某系泰兴市人,从2018年6月开始,冯某承包了西来桥镇辖区某船厂的行车维修工程,其表哥陈某帮忙。在进行维修作业时,二人见厂区内大量钢板无人看管,而自己平时维修也会用到这些,为了省钱,便动起了歪心思。

冯、陈二人分别于2020年12月26日、29日进行了两次盗窃,得手后均未被船厂发现。自认为神不知鬼不觉的二人于1月6日再次实施盗窃,没想到这次被巡逻中的民警撞个正着。二人3次共盗走船厂1300余公斤钢板,将前两次所盗赃物全部带回泰兴。目前,冯某、陈某二人已被扬中警方依法取保候审。(陈敏 李雯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