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财经专稿

工行镇江扬中支行党建引领强化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

2021-01-14 09: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监管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相关决策部署,确保系列政策落地生根,工行镇江扬中支行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做实、做深、做细普惠金融,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任务落到实处。

制定专属方案,精准现场对接。为确保在“稳企业保就业”的工作开展过程中,精确到位和收到实效,该行通过发动全行力量,利用银企对接、企业走访、线上连接等多种方式,与全行近100户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进行了深入接触,针对企业融资需求,介绍线上金融产品、传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营销代发工资、法人理财等业务,提升了普惠综合服务能力。

创新金融产品,优化融资服务。该行通过展期、在融资、调整还款计划、调整计息方式等途径,目前已为10多家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办理延期还本付息、无还本续贷,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压力,降低融资成本,为中小微企业纾困。同时,该行持续做好白名单客户的营销及维护工作,以“税务贷”、“e抵快贷”为营销突破口,寻找合作契机,积极营销适合企业的金融产品,筑牢合作基础。

加大信贷投放,强化服务质效。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政策,该行主动对接全市重点战略实施,信贷支持扬中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重大项目投放。支行党委率队走访了扬中市人民医院、江苏大行临港、扬中中扬建设集团等大型企业,就进一步开展项目合作进行沟通与商谈。

该行坚决执行总省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机制,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作为,加大对中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稳中有进。(印何欢)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