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召开见义勇为表彰慰问会

2021-01-14 19:10

金山网讯  1月13日下午,镇江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在京口公安分局召开表彰慰问会,会上,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卫东宣读了表彰慰问决定。对2020年度京口区事迹突出的见义勇为人员、见义勇为工作先进集体(个人)、见义勇为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对30名见义勇为牺牲者家属、伤残人员、特困家庭代表颁发慰问金和补助金。会议由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汤锁洪主持。

QQ图片20210114170014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顾问卞大庆出席会议并对全市见义勇为事业发展和下阶段见义勇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主动担当作为;二要大力宣传褒扬;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努力开创见义勇为事业发展新局面。

QQ图片20210114170006

公安京口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晨牧,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赵庆世,市基金会秘书长范志敏,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丁宪,秘书长庄晔,公安派出所和相关业务大队教导员、各街道园区工作站负责人,以及受慰问见义勇为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金山网记者 朱浩 通讯员 庄晔)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