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13岁女孩负气出走 民警多番寻找

2021-01-15 00:06

金山网讯 10日傍晚,镇江新区公安分局丁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孩与家人吵架后离家出走。昨天,警方向记者介绍,经过派出所组织多组警力搜寻,最终将女孩安全交于家人。

10日晚6时许,丁卯派出所值班民警戴琪力赶到辖区丁卯亿都家具建材城,找到了报警人朱女士。朱女士告诉民警,出走的是其女儿王丹(化名),今年13岁。当天傍晚,朱女士与女儿在亿都家具建材城附近因琐事争吵,女儿负气离开。

丁卯派出所教导员王伟向朱女士要来了王丹的照片并发送给派出所巡逻人员,要求全体警力在工作时注意发现,随后组织街面巡逻人员分成两组以亿都建材城为中心反向展开搜寻,同时安排专人调取附近监控。在监控录像中,民警发现王丹沿着丁卯高架方向一路向西。前方有义乌、吾悦、沃得三个大商场,王伟判断,对于一个衣着单薄的13岁女孩来说,最有可能去的是商业性综合体吾悦广场。于是,王伟安排人员在路面继续搜寻,自己与朱女士一起来到吾悦广场。

此时,所里调阅监控的同志也有了新进展:王丹果然出现在吾悦广场附近的路口。正当民警准备调取吾悦广场内部监控时,巡逻队员传来好消息:在吾悦广场2楼某店铺门口,他们找到了出走的王丹。

朱女士与家属到场后,在民警的悉心调解下,母女间的小矛盾得到了化解。(黄晋 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