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徐曙海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

2021-01-15 00:27

金山网讯(记者 孙晨飞)1月14日上午,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接连召开,对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市长徐曙海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必须要深刻认识冬春季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工作,坚持“人物同防”,做好境外企业和人员服务保障,加强口岸防控和人员转运、境外来苏返苏人员健康管理、涉外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防护,进一步织密织牢涉外疫情防控网。要切实强化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加强返乡人员管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全面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扎实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力争做到“应接尽接”,构筑起预防病毒传播的免疫屏障。要细致做好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入苏人员闭环转运和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安全可控。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后,徐曙海立即部署相关部门严格抓好落实,深入一线督查督导,推动疫情防控全面紧起来、严起来。

副市长殷敏,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镇江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区,镇江新区、镇江高新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