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马明龙会见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建红一行

2021-01-15 10:09

1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建红一行。

马明龙对韩建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镇江交通便捷,文化底蕴深厚,“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呈现出了“跑起来”的奋进状态,特别是省委寄语镇江甩开膀子“跑起来”,跑出自信、跑出加速度,让“很有前途”跑进现实,给予了全市人民极大的鼓舞。镇江已经明确了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希望华夏银行继续支持我市实体经济特别是民营经济发展,同时在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和民生事业等方面给予关心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

韩建红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夏银行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华夏银行将进一步回归本源,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希望与镇江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陈可可、周凯,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陆文胜参加会见。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