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中国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 获评“镇江市青年文明号”

创先争优,争当行业标杆

2021-01-15 10:22 来源:京江晚报

中国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在镇江市“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中屡创佳绩。2020年,在镇江团市委和镇江中行党委的关心与支持下,经过层层筛选,中国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在全市560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团市委“2019-2020年度镇江市青年文明号”的命名。

“青年文明号”的命名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基层团组织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团建载体、突出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出一批具备优质服务、锐意创新、业务精湛、开拓进取、素质优良的青年个人。中国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坚持以“打造一流员工队伍,构建青年工作样板,争创青年文明号”为目标,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干事创业的有效形式,保证了“经营、管理、服务”三者之间的协调并进,取得了效益和声誉的“双丰收”。

中国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现有在职员工62名,平均年龄为34岁,其中党员18人、共青团员12人,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锐气的集体。在日常工作中,分行营业部青年员工以创建“青年文明号”和特色营业部为载体,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为目标,创先争优,争当行业标杆。

他们注重服务品质,完善服务细节。以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契机,分行营业部组织网点所有员工通过学文件、看视频、互相学习等方式开展文明优质服务学习,并定期检查比拼,不断提升营业部的形象。他们注重增强业务水平,强抓营销能力。客户经理不怕辛苦、坚持跑街宣传业务,为营业部各项指标排名前列奠定基础,真正实现从客户需求出发,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他们积极参与公益和志愿活动。持续开展反假币、防电信诈骗宣传,送金融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商户等活动,真正将普惠金融政策落到实处,彰显青春正能量;多年坚持开展为周边一线环卫工作人员“夏日送清凉”活动、开展福利院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国银行的担当和口碑。

荣誉之下,不忘初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中国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将珍惜荣誉,锐意进取,扎实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岗位示范作用,为青年员工搭建更好的成长舞台,号召广大青年员工奋发图强,展示自我,释放青春激情,绽放青春光芒,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行动,为中国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使“青年文明号”绽放出更加迷人、绚丽的光彩。(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