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财经专稿

邮储银行句容市支行冠名赞助句容市乒乓球联赛

2021-01-15 17:37

近日,由句容市天王镇人民政府、句容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邮储银行句容市支行冠名赞助的 “大美天王杯”句容市乒乓球联赛在句容市天王镇中心小学体育馆成功举行。邮储银行句容市支行行长出席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现场,邮储银行句容市支行精心布置了富有乒乓球元素的活动,推出的乒乓球有奖趣味游戏受到爱好者朋友青睐,乒乓球爱好者们纷纷排队参与,增添了浓厚的赛事氛围。活动现场,每一个进球都引来人群阵阵喝彩声,别出心裁的活动设置使乒乓球爱好者们的加油助威更加有劲,大大提高了赛事的参与体验感。

邮储银行句容市支行一直热心社会公益性事业、群众体育活动,不断提高全民运动健康的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贴心的服务与实际的行动来回馈社会,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储宣)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