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司机分神,轿车撞断大桥栏杆骑上桥沿

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

2021-01-16 00:06

qw

金山网讯 14日傍晚,一辆轿车行驶到丹阳人民大桥西侧引桥上时,突然失控冲向路边,撞断多节铁质栏杆后骑上了桥沿。幸运的是,事故中没人受伤。

从事故现场拍摄的图片来看,事发地点位于丹阳人民大桥西侧引桥的南面。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引桥的边沿,右侧的两个轮子已经处于悬空状态,车头严重变形。在引桥下方,数节铁质护栏被撞断,地面上一片狼藉。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他开车经过这里时,看见前面这辆轿车突然快速冲向路边。幸亏装有护栏,车子才没有掉下去。记者从现场监控视频看到,就在护栏坠落桥下的几秒钟后,桥下路面就有一辆白色轿车驶过。

事故发生后,丹阳市交警大队市区中队的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据交警部门介绍,当天傍晚5时20分许,男司机白某驾驶小型轿车从丹阳市区接小孩回丹阳开发区。当车子行驶到人民大桥西侧时,白某因小孩玩手机而分神,车辆失控,不慎撞上道路南侧护栏。

经过一个多小时施救,事故现场处理结束。(戴怡 朱美娜)图片由警方提供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