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2020年镇江市及部分辖市区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面试今早顺利举行

2021-01-17 17:43

金山网讯  今天(1月17日),2020年镇江市及部分辖市区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面试在镇江市人事考试基地——镇江创业大学举行。根据工作总体部署,经过笔试选拔、专业测试、资格复审等环节,共有488人参加本次面试,其中市直155人、京口区116人、润州区49人、句容市92人、扬中市19人、丹徒区57人。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共设18个面试组,每组均设置7名考官,面试30名左右考生。

记者了解到,为切实加大高校应届毕业生的招聘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落实“六稳”“六保”部署措施,本次集中公开招聘岗位加大了对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倾斜力度,超98%的岗位报名资格条件都要求限应届毕业生。

今年面临疫情防控的较大压力,为此,相关部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领导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对人员、物资、场地、流程等各方面都制定了具体的方案和要求。

据悉,面试结束后,将对所有面试材料进行在保密期限内清点封存,真正做到有据可查。(通讯员 朱婕 何钧 顾莹莹 金山网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