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2020年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面试开考

2021-01-18 00:39

sy

金山网讯  昨日,2020年镇江市及部分辖市区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面试在镇江创业大学举行。经过笔试选拔、专业测试、资格复审等环节,共有488人参加本次面试,其中市直155人、京口区116人、润州区49人、句容市92人、扬中市19人、丹徒区57人。

当天的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共设18个面试组,每组均设置7名考官,面试30名左右考生。记者了解到,本次集中公开招聘岗位加大了对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倾斜力度,超98%的岗位报名资格条件都要求限应届毕业生。

昨天一早,考生经过新配备的3台人事考试考务防控一体机,通过人脸识别的同时完成身份核验、“苏康码”识别、体温测量等多个事项,有序进入考场。为确保面试顺利举行,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布置,每个候考室不超过30名候考考生,考场内全部配备监控系统、拾音系统,总监控室可以随时调看和听取面试现场情况,确保面试过程有据可查。

据了解,本次面试评分均采用电脑评分系统,考官通过手持小平板分要素评分,评分结果同时传入电脑终端,极大地提高了面试评分工作的准确性和工作效率。

参加面试的小江拿到成绩单走出考点,他高兴地告诉记者,自己是应届毕业生,第一个上场,考了81分,挺满意的。小江回忆,有条题目说“有群众来上访,领导和同事都不在,你将怎么处理”?另外的题目有涉及当今的热门社会现象。“总体而言,考题都挺接地气的,与事业单位工作相匹配。考题稳中有新,大家都有话可说”。

查同学是扬州人,在大学的网上看到镇江招录事业单位人员的消息,便过来试一试。他这次考的分数也不错,表示如果能通过则很希望来镇江工作。他笑道:“镇江和扬州隔江而望,饮食等习俗都相近,来镇江工作应该很习惯。特别是听说镇江有引进年轻人才的相关政策,因此更期待这份工作了。”(朱婕 何钧 顾莹莹 沈春来) 摄影 文雯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