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监守自盗!一工人盗窃铜排变卖被刑拘!

2021-01-18 10:25

金山网讯  1月13日,扬中市公安局新坝派出所接到市民李某报案,称其所在公司的车间被盗500余公斤铜排。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走访取证等工作,发现一中年男子有作案可疑,并于1月15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了解,张某是该厂区不同车间的工人,因为平时好赌,平常工资根本不够用,在其知晓其他车间仓库有铜排堆放时,就起了偷盗的念头,自2020年12月开始,分三次到车间仓库盗取铜排共计500余公斤。

据张某交代,他得手后,便到新坝镇某废品店销赃,以低于成品铜排市场价格卖给店主马某,三次总共非法获利3万余元。废品收购站店主马某也被传唤至新坝派出所接受询问。

目前,张某已被扬中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林涵)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