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冷空气“势弱” 未来几天温暖如春

2021-01-19 00:07

金山网讯   昨天镇江最高气温达到了12℃,走在街头,“如沐春风”的感觉又回来了。未来几天,“春日感”会愈发强烈,最高气温将升至16℃左右。

目前,寒潮对我市的影响已基本结束,经历完“冰天雪地”的“一九二九”之后,竟然在本该“冰上走”的“三九四九”感受到了初春的感觉,阳光在线,气温回升。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年我市“三九”的最高气温是18.3℃,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四九”最高气温不会超过这个数值,但是温度较同期还是偏高的。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晴到多云,东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0℃到-1℃,最高气温11℃到12℃;明天多云有时阴,最低气温3℃到4℃,最高气温15℃到16℃;后天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14℃到15℃。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