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13家企业入选2020年度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1-01-19 15:48

 

金山网讯:近日,省工信厅发布2020年度省专精特新小巨人和2017年度省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拟认定企业名单,我市13家企业入选2020年度省专精特新产品小巨人企业名单。

公示名单显示,入选专精特新产品类的7家企业为:江苏阳明船舶装备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江苏迅捷装具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昌工具制造有限公司、琦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兆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建华新型墙材有限公司、江苏士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入选小巨人企业(制造类)的6家企业为: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冈田精机丹阳有限公司、江苏富新电子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视悦光学有限公司、镇江威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江苏海宏制药有限公司。 

江苏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经过了企业入库经过申报、细分产品界定、重点方向推荐等环节,普遍具有拥有核心技术、成长性好、专业化水平高、创新能力强、产品服务特色化明显等特点。制造类小巨人企业的生产技术、工艺及产品质量性能在国内领先。(徐欣威)

责任编辑:杨镇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