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和谐四牌楼

“棋乐融融 幸福江二”象棋邀请赛举行

2021-01-20 16:29 来源:金山网 邹建勇

象棋邀请赛4

金山网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活跃社区文化氛围,给热爱象棋运动的居民提供一次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机会,1月16日下午,镇江市江滨新村第二社区组织居民开展了一场以“棋乐融融 幸福江二”为主题的象棋邀请赛活动。

活动中,大家面对着棋盘认真地思考着每一步棋的走法,聚精会神,各显身手,既赛出了水平,又比出了风格。社区支部书记刘卫中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文明又健康,不但为棋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也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沟通的平台,社区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乐在“棋”中,在切磋棋艺的过程中,增强彼此间的交流、拉近距离,促进了身心健康发展,营造了社区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邹建勇)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