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这个女子不简单 结婚了还骗前男友钱花

2021-01-21 17:05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犯罪嫌疑人童某(女)用骗婚等不正当理由骗取受害人钱某12万元。

据童某交代,2018年她与前男友钱某结识,2020年初因家里原因与其分手后,同年中旬与姜某领取结婚证并举办婚宴。但平日里花销较大的童某,鬼迷心窍地想到了出手阔绰的前男友钱某,童某想要重新联系“拿”点钱花花,便主动加了他的微信,童某跟钱某说要和他结婚、要带他见家长,并邀请他出来玩玩,钱某信以为真,就这样两个人又“重归于好”。但是钱某不知道的是,与自己甜蜜恋爱的童某已为人妻,而姜某也一直被蒙在鼓里。

为了骗到钱,童某告诉钱某她在外地有一套房子要还房贷急需要钱,她还上网下载贷款欠钱的截图发给钱某,钱某看后深信不疑的将钱款打给她,钱某还帮她还所谓的各种“借款”。直到有一次童某虚构自己因病在上海要做手术,但拿不出足够的医疗费向钱某借钱。当钱某心急如焚地奔赴至上海某医院病房时,才发现童某根本没有住院。此时钱某心中开始对自己这位“准未婚妻”产生了怀疑。

渐渐地钱某开始旁敲侧击地问起童某何时能见家长时,童某总是不耐烦地用关系不稳定为由回绝,好不容易确定了一个时间,童某又开始不断地推迟见家长的时间。眼见着童某借钱的理由越来越多,数额越来越大,钱某这才来城东派出所报了警。

经警方核实,童某在2020年间以要与钱某结婚的名义,多次骗取他人钱财共计12万余。目前童某已被扬中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涉案财物也全数追回交还给钱某。(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王昱淇)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