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西理(镇江)智造园项目签约落户润州

2021-01-22 00:04

金山网讯(汤力克 孙晨飞)近日,“西理(镇江)智造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润州区政府、镇江交通产业集团、西安理工大学校企联盟代表共同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市政协副主席、润州区委书记高国成出席仪式。

据了解,西理(镇江)智造园作为2021年落户润州区的第一个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达20亿元,用地192亩,重点打造集研发设计、智能制造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创新型产业园区,首批入驻的4家企业均为细分行业龙头,达产达效后年销售额超12亿元、年综合税收超6000万元。

据润州区区长徐心田介绍,西理(镇江)智造园的落户,是润州强化创新功能、突出创新优势的又一标志性、关键性成果。润州将以最滋润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携手联盟共同推动智造园快速健康发展,为市委“产业强市、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三大战略贡献更多润州力量。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