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省信用保障资金(试点)协议签约仪式在镇举行

副省长马欣出席 马明龙查斌仪分别致辞 徐曙海代表市政府签约

2021-01-23 02:29

金山网讯 (方仁龙 胡建伟)1月22日,江苏省信用保障资金(试点)协议签约仪式在镇江举行。副省长马欣出席签约仪式。

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光辉出席。市委书记马明龙、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查斌仪分别致辞。江苏信保集团董事长瞿为民与镇江市政府市长徐曙海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马明龙在致辞时表示,此次开展的相关合作,是一次在全国范围内的金融创新,对于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镇江干部群众由衷感谢、全力推进。当前,镇江正稳步迈向高质量发展期,紧扣“两争一前列”重大使命、“三高一争”奋斗目标,提出要努力实现“两个高于”、打造“三个城市”、争当“三个示范”,希望进一步坚定信心,在狠抓落实中携手并进、互利共赢。省委要求镇江“‘甩开膀子’跑起来,跑出自信、跑出加速度,让‘很有前途’跑进现实”,这既是对镇江干事创业状态的肯定,也是对镇江未来发展的期待。独行快、众行远,希望进一步迎风奔跑,在政银合作中探索路径、打造样板。

查斌仪希望镇江推动签约协议落地落细落实,继续以“跑起来”的奋进姿态,争做江苏省信用保障资金先行先试的“镇江示范”;金融机构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为镇江地区各类企业融资送来“及时雨”、奉上“雪中炭”。

签约仪式上,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张伟煜、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江苏信保集团董事长瞿为民作为签约代表先后发言。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华泰证券、江苏信保集团、江苏信托、苏州银行领导与镇江市政府副市长周凯,江苏金财董事长吕宗才与镇江国控集团负责人签订江苏省信用保障资金(试点)有关协议。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主持签约仪式。省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有关负责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出席签约仪式。

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市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和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