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京口区见义勇为基金会举行杨凌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1-24 10:04 来源:金山网 朱浩 庄晔

61d671942e9ed2ec822518054fb862e

金山网讯  1月22日下午,全国先进工作者、镇江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花山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杨凌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口区花山湾古城社区会议室举行。

会上,杨凌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20年以来,她始终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不忘“治病救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带领团队,扎根基层,用爱心呵护着居民的健康,以治病又治人的人文关怀,白天与夜晚的悉心呵护,医者兼亲人的大爱情怀,赢得了社区老人的口碑,被居民誉为“最美社区医生”。  

京口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丁宪要求大家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营造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崇尚见义勇为英雄,争当见义勇为模范的浓厚氛围,为平安京口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京口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庄晔主持报告会。京口区各街道(园区)见义勇为工作站负责人、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全体人员、见义勇为人员代表及牺牲烈士家属等人参加会议。(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庄晔)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