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记者连线镇江国信宜和小区业主:服务贴心 生活稳定!

2021-01-27 21:03

金山网讯 目前,处于“封闭”状态的镇江国信宜和小区,业主们都谨遵疫情防控的要求居家隔离,虽然此前该小区一度成为全市关注的焦点,但是眼下整个小区平静而有序。今天下午(1月27日),记者连线该小区三号楼业主王女士,了解她和家人的生活近况。

“起初是有些紧张的。但是看了官方发布和本地媒体的报道,了解了确诊的信息,慢慢就接受了现实,已经不紧张了。”王女士表示,现在和家人们生活很平静,很正常。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而处于居家隔离中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家的食品充足,对于买东西她也丝毫不担心。据王女士介绍,所在社区志愿者与业主们共同建起了微信群,业主们如果有购物的需求,只要在群里留言,很快就会得到志愿者的回应。志愿者们不但会帮助业主们购物,还会把业主们网购的快件送到各人所在的楼下,再电话通知来取。

王女士表示,最让她暖心的是,志愿者们不辞辛劳为她买药的事。由于患有糖尿病,王女士需要长期服药。然而,疫情突发,她没有足够的药品储备,只能请志愿者去买。想到时下正是疫情防控很严的时期,志愿者们往来、进出医院也面临诸多不便,王女士不由感叹愿者们的服务让她感到十分贴心。

“家有学子”的王女士还告诉记者,女儿的老师基本每天会打电话了解学习和作业情况,叮嘱孩子认真复习。此前,社区相关负责人也与学校进行过沟通,现在她对女儿的学习状态表示满意。

“从一开始的恐慌,到现在,群里没有牢骚,都比较正能量。”王女士表示,业主们心态都很稳定,在互相鼓励,大家都相信,我们国家是完全有能力战胜疫情的。(金山网记者 吴恙)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