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防疫物资供应充足 理性购买 勿盲目囤货

2021-01-27 21:12

金山网讯 1月27日,市民刘女士又为家人和自己购买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和去年疫情防控初期一物难求相比,现在无论是药店还是超市都供应充足,消费者也都理性购买。

记者在一家超市看到,生活用品货架上,各类消毒水、75%酒精和口罩等防疫物资放在促销位。一款消毒液正推出满三赠一活动,部分口罩打8折。

记者走访市区部分药店了解到消杀用品和口罩等防疫物资货源充足,能满足广大市民需求。目前这些药店销售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每只价格在0.8元至2.2元不等,多数市民来买口罩选的是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使用N95口罩的人不多。

药店工作人员表示,货源特别充足,随时来都能买到。不过,他建议,由于口罩、酒精和消毒液都有保质期,市民选购时根据日常用量随买随用,不要盲目囤货。(俞佳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