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贴心理赔 温暖人心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速赔10万元

2021-01-28 10:14

金山网讯  今天记者在阳光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看到一面锦旗。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这是近日一位客户专程送来,感谢阳光人寿快速理赔10万元,缓解了他们家庭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该客户具有抗风险意识。2018年1月,她就为自己投保了阳光人寿孝顺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不幸的是在2020年11月2日,该客户被确诊卵巢恶性肿瘤,在上海进行手术治疗。12月11日,该客户来到阳光人寿提交理赔申请及相关资料,阳光人寿第一时间调查、审核,符合赔付标准,当天公司即决定依照保险合同,赔付重疾保险理赔金10万元。

该客户对阳光人寿如此高效暖心的理赔服务留下深刻印象,也深刻体验到了阳光的速度与温暖,因此特意制作锦旗致谢。阳光人寿镇江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用贴心的服务、专业的技能服务好每一位客户,风雨中做事,阳光下做人。(通讯员 陈海琴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