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气温进一步回升 不过雨水要来了

2021-01-31 01:03

金山网讯  昨天我市最低气温只有-2.7℃,但是白天气温迅速回升,最高气温达到了14.9℃。一月的最后一天,气温将进一步回升,不过雨水已经在路上了。

昨天适宜的气温加上灿烂的阳光,走在外面隐约感受到了初春的感觉。有这样的感觉也是没错,因为“立春”已经安排上了,2月3日就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春”。在“立春”到达前,还要经历一波小幅降温,2日最低气温只有1℃到2℃,随后气温又将回升,气温起伏较大,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具体天气:1月31日白天多云,傍晚前后多云转阴有小雨,偏东风转偏西风3到4级,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15℃到16℃;2月1日阴有中雨,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10℃到11℃;2月2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1℃到2℃,最高气温9℃到10℃。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