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2021我在镇江过大年 新春故事

廉政春联进社区 风清气正迎新年

2021-02-03 14:31 来源:镇江日报 王颖 褚亚伦

金山网讯 日前,官塘桥街道宝平社区联合江苏大学志愿者开展“廉政春联进社区 风清气正迎新年”活动,喜气的福字,大红的春联透出浓浓年味。

活动现场,几位书法爱好者一字排开,“勤政廉洁两袖清,美德良操百世铭”“政廉风正民心顺,纪肃法名国运昌”“高风亮节平安福,高风亮节富贵春”……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廉政的话语,提醒社区广大党员群众绷紧廉政这根弦。“把反腐倡廉的内容写进春联之中,将廉政文化建设向社区、家庭延伸,传递了新风气,必须点赞。”家住南山一品的老党员贾明忠说道。

此次活动以春联为载体,将廉政文化融入春联之中,营造了喜庆祥和、“廉”味十足的文化氛围。给党员、居民送廉政春联“年货”,不仅增强了廉政工作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影响力,也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重视廉政文化建设,让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王颖 褚亚伦)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