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京口区谏壁焦湾社区打造见义勇为主题广场

2021-02-03 18:11

金山网讯 记者今天(2月3日)从京口区见义勇为基金会获悉,该基金会在谏壁焦湾社区打造了见义勇为之家,进一步弘扬了见义勇为精神,营造了崇尚见义勇为、支持见义勇为、敢于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

QQ图片20210203181039

据介绍,1月以来,京口区早安排,早行动,多措并举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活动中,利用辖区内空闲的墙壁、围档和栅栏等,制作公益宣传展牌和喷涂布,共制作《条例》释义、人物事迹、宣传标语等30余块。通过精心设计的画面,简洁明了的文字,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群众对见义勇为的认知,使见义勇为精神扎根于群众的脑海里。

期间,谏壁街道见义勇为工作站加强见义勇为宣传阵地建设,在谏壁焦湾社区打造见义勇为主题广场,同时还在谏壁文化馆升级了见义勇为之家。(全媒体记者朱浩 通讯员庄晔)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