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2021我在镇江过大年 我在镇江过大年

鼎胜新材“暖心”留员工镇江过年

总经理写信并赠送特产

2021-02-04 14:48 来源:京江晚报 梅永生 朱美娜

金山网讯 2日上午,记者走进京口区的鼎胜新材,看到这里物流车辆进进出出,员工在车间有条不紊忙碌着。记者了解到,该公司制定了一系列“暖心”措施,让外地员工留在镇江过好年。

“今年是我第一次不回家过年,就地过年,不给政府添乱嘛!”鼎胜新材人力资源部的贺一峰告诉记者,“我已经在电话里和父母说了,他们也都理解。”

记者了解到,早在2020年11月24日,该公司就推出了全勤奖、产量补贴、春节加班费、拜年红包、年夜饭等“春节在岗10重礼”。

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刘晓艳介绍,为鼓励员工在公司共度新年,1月13日,公司又下发通知,公布全勤大礼、产量补贴大礼、新年大礼、春节团建大礼、后勤保障大礼等“五重大礼”。其中,全勤大礼是一线员工在2月满勤,就可获得全勤奖666元。此外,凡留在公司过年的员工可参加食堂团圆餐、包饺子、卡拉OK、茶话会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还给外省员工老家寄了一份肴肉和大礼包。公司总经理陈魏新为感谢外省员工在公司过春节,还写了两封信,一封给员工,一封寄给远方的“鼎胜家人”。很多员工的家人在收到信后,纷纷表示支持家人在镇江安心工作。

湖北省十堰人张绍奎是装备部设备经理,在鼎胜工作9年了。他告诉记者,作为部门负责人,他带头留在公司上班,今年春节不回家过年。由于公司“以情留人”,他们部门40多名设备人员,有80%留在公司过春节。

此外,刘晓艳还告诉记者,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外省员工占约30%,目前,已统计在岗不回家过春节的员工有500余名。(梅永生 朱美娜)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