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业务信息

兴业银行镇江分行首单“工业厂房按揭贷款”成功落地句容

2021-02-05 10:31

金山网讯  日前,兴业银行镇江分行首单“工业厂房按揭贷款”业务——联东U谷产业园项目在句容支行成功落地。此次通过该行“工业厂房按揭贷款”获批的415万元贷款,有效解决了企业购置工业厂房资金不足的问题,更加坚定了企业主王先生对于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

“工业厂房按揭贷款”业务是兴业银行针对企业向开发商或其他企业主购买标准厂房或自建标准厂房时的融资需求设计的贷款产品,可以全面满足客户在购买及自建厂房方面各类型的资金需求,具有贷款期限长,抵押率高,还款方式灵活等特色,且对于优质开发商,无需提供阶段性连带责任担保,通过该产品有效地解决了中小企业固定资产资金投入大、还款压力大的问题,是中小企业信贷业务集群化发展的一次新突破,也是兴业银行在助力“稳企业、保就业”路上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首笔业务落地后,该行将加快业务推广,重点扶持产业园内普惠小微企业,实现批量复制,精准授信,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动力。(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