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费高云来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2021-02-07 00:04

金山网讯(记者 孙晨飞)新春佳节将至,2月4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费高云来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亲切看望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委书记马明龙等陪同慰问。

费高云首先来到困难职工王建中家中。今年42岁的王建中是江苏捷诚公司员工,妻子在外打临工,父母因身体原因无劳动能力,家庭收入较低。费高云关切询问王建中家的生活状况,与其父母、儿子亲切交流,他祝福全家新春快乐,勉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得知王建中儿子已经上大学,费高云鼓励他要认真学习,以后努力工作,减轻家庭负担,以后生活会越来越好。

在重点优抚对象卢政贤、汤小珍家中,费高云与老两口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保障情况。卢政贤、汤小珍的大儿子卢荣华,1979年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英勇牺牲。费高云向老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要求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烈士家属的生活,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烈士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今年36岁的低保户王焕忠,因患尿毒症,2019年进行了肾移植,花费30余万元,目前因病一直在家休养由父母照顾,家庭生活困难。费高云详细了解王焕忠的身体恢复情况,询问家中基本生活是否得以保障。在得知其病情已趋于稳定,费高云感到欣慰,鼓励他要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积极乐观面对,并祝福他早日康复。

在特困供养人员赵宝虎和低保户重度残疾人陈萍家中,费高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保障和健康情况,询问还有什么困难。费高云要求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幸福。

省民政厅副厅长周恒新、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