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镇江

新区星瑞护养院开展新年庆祝系列活动

2021-02-07 09:14

图片1

金山网讯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新区星瑞护养院严格实施封闭管理,虽然院内的老人们不能回家过年,但是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迎新年庆祝活动却让浓浓的年味在他们身边围绕,每个人都感受到了院内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2

每天经过严格的测温后,老人们就来到活动大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展八段锦等健身活动热身,随后,便是每日一主题的新年庆祝系列活动。传统民俗中需要张贴的春联、福字由具有书法才艺的老人们亲自书写,院内的其他老人通过张贴、布置,让自己的房间充满年味;火红的灯笼、精巧的剪纸也纷纷由老人们亲手制作完成,蕴含新年元素的手工类活动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欢迎;春节的节目表演必不可少,护养院通过网络连线艺术团队,与院内老人表演结合,共同举办了一场不一样的“云春晚”春晚。为了保障封闭在院内的老人们情绪稳定,驻院的益家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提供了由医学、心理、社工专家组成的线上服务;同时,为了让院外的家属放心,还通过视频的方式让家属们看到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也将家属们的问候传递给院内的老人们。

闭院不闭心,封闭管理中的养老机构在养老人同样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益家乐)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